【影日】好喜欢你

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儿……将就看吧……
所以我到底写了个啥玩意儿……绝望……我果然不适合写糖……


阳光直射北回归线那天,退役了三年的前国家排球队二传手影山飞雄破天荒地接受了一次采访,排球周刊的记者高兴得差点疯掉。

即便退役多年,影山飞雄依然很有人气,刊登着影山的采访的杂志发行首日便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一时间,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两个名字成了网络上的热门搜索。

影山退役那一年顺便出了个柜,不过除了对方是同性之外影山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恋人的信息,以至于有一阵子但凡是个男的,只要和影山有过接触都会被粉丝们扒个遍。

排球周刊的记者原本也只是不抱希望地象征性地询问影山是否可以透露一些恋人的信息,结果却意外地有了收获。

K:“那家伙啊……只是个单纯地笨蛋。”

Q:“诶?影山先生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K:“因为他真的就是个笨蛋嘛!煮饭的时候会忘了插电,结果就是吃饭的时候才发现电饭煲里是生的米;出去旅游的时候又爱一个人乱跑又找不到路,结果最后还是要我去儿童走失处把他领回来……”

Q:“儿……儿童走失处?”

K:“对啊,因为怕他又乱跑,我会更找不到他。”

Q:“这样啊……听起来,对方应该年龄比较小吧?”

K:“他比我大一点。”

Q:“诶?还真是意外呢……不知道影山先生能不能透露一下,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K:“嗯……中学三年级的时候打比赛认识的。他是对方球队的队长,我们就是那个时候认识的,不过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后来上了高中,意外地发现我们居然在同一个球队,那个时候才知道他叫日向翔阳。”

Q:“日向翔阳?很好听的名字呢!”

K:“还好吧。”(话虽这样说,我们的影山先生却是一副很得意的样子。)

Q:“那之后又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K:“就这样在一起了啊!”

Q:“就这样是怎样啦?能具体说一说吗?”

K:“就高中毕业的时候,我不是到东京来了吗?他没有考上大学,但是也跟着来了。我就问他到东京来干什么,他说因为我在东京才来的。‘虽然也不是特别喜欢,但就是有一点喜欢你……所以要不要和我谈恋爱?’那个时候被这样问了,所以就在一起了。”

Q:“意外地平淡呢……还以为会有什么感人至深地内幕。刚才您也有说到,是对方做的告白,那影山先生您本身是怎样想的呢?有被吓到吗?”

K:“当然有啊!突然被同性告白一般都会被吓到吧!但那个时候的他,就是红着脸看着我的样子特别可爱,所以我就答应了。”

Q:“可爱吗?嗯……对男生用这个词,很微妙呢……那我可以认为您在被告白之前就对对方抱有好感是吗?”

K:“……嗯。”

Q:“那请问,两个人交往这么多年有为对方做过什么特别的事吗?”

K:“没有。”

Q:“那对方呢?有为您做过什么特别的事吗?”

K:“嗯……我过生日的时候有给我烤过蛋糕,虽然很丑,但味道还不错。”

匿名用户:如上,我怎么觉得男神是个傲娇又别扭的痴汉呢?这和以前的设定不一样啊!!!!排球周刊还我高冷男神!

影山我的嫁:还好吧……没看出来痴汉属性啊!

大家好我是日向翔阳:上面可能瞎了……我老公绝对是痴汉好不好?不信你看这个!
K:“最喜欢对方哪一点?嗯……全部都喜欢吧……一定要说的话……我其实全部都喜欢啊!”
这样还不是痴汉那要怎样才是?!

匿名用户:对啊!!影山这个样子绝对是痴汉啊!!!

我受到了惊吓:不是很确定这个日向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日向……我有个同事也叫日向翔阳来着……我觉得他很可爱……就那种……由内而外地可爱……不要问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啊!!!!!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卧槽!上面求深扒!!!!!!

大家好我是日向翔阳:求深扒+1

kageyama:求深扒+2

……

并不想看老公秀恩爱:求深扒+128

我受到了惊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啊QAQ万一只是同名同姓呢?不过我以前有看到过我认识的那个日向钱包里有影山的照片,之前还以为是粉丝来着……毕竟他也喜欢打排球……

匿名用户:越来越可疑了……不对,本来就是同一个人吧我说!

影山我的嫁:讲道理啊,我觉得影山不见得有多喜欢日向……毕竟他都没为这个日向做过什么特别的事啊!

大家好我是日向翔阳:上面的其实是在嫉妒日向吧?接受现实吧,影山不会看上你的。

小巨人:没有啊,影山也有为日向做很多事的啊!有一次日向过生日的时候他在美国比赛,比完赛他连庆功宴都没有出席就赶回日本了。虽然他自己说是因为不喜欢太闹才提前回来的,但其实他就是想陪日向过生日。

kageyama:上面是内部人员?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儿,xx年的世界赛,后来庆功宴的合照上没有影山。

匿名用户:如果这是真的……那“小巨人”是谁?西谷夕?

并不想看老公秀恩爱:卧槽上面不要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排球周刊迟早要完:不要黑我家西谷的身高啊!!!!!!打你哦!

西谷纯子:黑我西谷不能忍!!!!这语气一看就不是我家西谷好吗?去看眼科!

影山啊影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一真是西谷那就好玩了!

一骑当千:我用节操担保那个“小巨人”不是我西谷老公。

小可爱:你们重点错了吧……

小巨人:还有啊!有一次日向半夜发高烧,烧得都吐了,影山就背着日向跑去医院。日向很笨嘛,经常打坏东西,每次日向打坏了东西影山都会很紧张地看他有没有被划伤。影山还把自己所有的奖牌都给日向了……影山对日向很好的。

匿名用户:上面是某个知道内幕的影山厨吗?

影山啊影山:等等……

大家好我是日向翔阳:等等!!!!!!难道“小巨人”是……

kageyama:我们早该发现的……
K:“他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乌野高中的‘小巨人’,还一直说想成为‘小巨人’,其实他早就是了。”

我受到了惊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尊出现了!!!!!!!小翔,是你吗小翔?

小巨人:诶?暴露了吗?我还以为自己伪装得挺成功的……

匿名用户:感受到了男神口中的“单纯的笨蛋”……妈的,居然有点萌!

我受到了惊吓:是吧?!!!很可爱吧!!!!!他本人长得也超可爱的!!!!!头发是橘黄色的,乱乱的翘起来,眼睛特别大,像琥珀,特别漂亮!天然捧场王,他夸你的时候会让你觉得你就是天下第一!咳咳,有点夸张……不过他夸人的时候那个表情,我的妈!可爱到爆炸!!!!

影山啊影山:上面已经疯了……

小巨人:影山虽然有的时候很凶,但他对我都很好啦!当初是他跪在我父母面前说请把我交给他的,也是他帮我挨了打,我出差的时候也是他一直照顾我生病的爸爸。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嗯……他对我很好啊,所以我才喜欢他。我好喜欢他!

匿名用户:世界再见……

影山啊影山:世界再见……

我受到了惊吓:暴击……小翔我也好喜欢你啊!

kageyama:上面小心,影山正在提刀来的路上。

大家好我是日向翔阳:真好啊!真好啊QAQ

Q:“有什么想对日向先生说的话吗?”

K:“日向生日快乐。”

Q:“就只有这样吗?”

K:“‘喜欢你’这种话我要当面对他说。”

.END.

















 
评论(17)
热度(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果mulberry|Powered by LOFTER